« Q大街全本上演:我希望我能回去大學- I Wish I Could Go Back to College | Main | 大便書 »

07/03/2006

Comments

25togo

Dear 凱洛,我也是才看到你的二十九大壽的po文和照片,也祝你生日快樂啊!另,工頭文末的那句話,真是令人感動,祝福你們。(當然,那個「只有一句話」也是絕妙!XD)

凱洛

阿阿阿
我錯過了你的生日
我也是七月
只是是月底耶

補說一句
生日快樂!!

pooh

Happy Birthday.....

25togo

小姊姊:謝謝你的強力放送,看來真的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了!(笑)

欣欣:感謝你的祝福,也祝你的咖啡屋聽眾越來越多喔!

小姐姐

happy birthday~~now we are all your fans

小姐姐

欣欣

生日快樂^_^

25togo

Ted:感恩啊!

yin:有一陣子沒看到你的留言了,謝謝你的祝福啊!這個版面我也很喜歡所以才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!

nolite:哈!我不是大爺啦!以為跑錯地方的不只你勒!

Anthea:謝謝你的祝福喔!飛吻我承受不起啦!怕有人會生氣喔~哈哈~帥哥我就收下啦!

milla:好久沒見到你了,終於把你逼出水面了,哈!

Ted

嘿!生日快樂!!

yin

生日快樂~
ㄟ...彩色版?一陣子沒到BLOG來看,看不大出彩色跟黑白版有差那麼多嗎?......
不過我倒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版面設計,真好看啊~~~^_^

nolite

恭賀25大爺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

ps.
改為彩色版,熊熊以為跑錯地方XD

Anthea

Happy B Day
Mmmm飛吻給每天勤寫Blog的帥哥25togo....

milla

happy birthday!!!!!
^++++++++++++++++++^

The comments to this entry are closed.